close

沒想到距離最後一次刊登部落格, 竟然是五年多前的事, 而且剛好還是一篇跟著草莓圖騰寫自己的100個特點的文章

如今草莓圖騰因為被踢爆是個copy cat而在網路上銷聲匿跡, 身為她死忠粉絲的我, 其實一點都不在意她有沒有抄襲, 畢竟她也是有在認真營造自己個人風格, 不然我怎麼會當腦粉?

有趣的是, 久久不寫部落格的我, 就是越發覺得近日生活乏味, 整日在小孩睡著後看著手機追韓劇, 這種日子過久了真的覺得超累的, 而且很沒營養, 一直在思索該來找些讓自己腦袋活動的事情.

重回部落格應該是我目前進入障礙最低的事, 畢竟沒事都在上網啊! 上網花錢購物跟躺著當沙發馬鈴薯追劇, 目前看來, 寫寫幾篇文有點產出似乎還比較有意義

至於說為什麼又開始想寫文了? 

大概就是在看了自己五年前寫的100個蕃茄養樂多, 似乎又重新認識了五年前的自己, 覺得寫部落格文章時期的我, 正能量滿滿滿滿滿滿!!!

怎麼會這麼天真? 五年前的我究竟是哪來的樂觀派? 五年後的我在當了兩個孩子的媽之後, 究竟為何變了? 相較之下似乎還變得有點負面?

難道五年前的自己有部落格偶像包袱?

還是因為星象的關係, 過了三十歲之後, 尤其在今年堂堂邁入四字頭的年歲, 上升星座在天蠍的我就要變成人們口中那個個心機重又深沉的天蠍女嗎?

一切的一切, 我想會慢慢用部落格日記下來, 畢竟我自己也開始好奇這幾年的變化是怎麼來的, 於是, 我決定回來了! 

決定透過文字來把自己的想法釐清, 更進一步了解自己, 如果可行的話, 希望在育兒的道路上不孤單, 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媽媽們好好聊聊.

這是生活耍廢部落格決定要轉型成親子育兒部落格的宣示文嗎?

姑且當作是吧! 

Fighting~ 

(結尾好弱竟然用韓國人最常說的fighting~果然中毒太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關係 教育 生活
    全站熱搜

    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