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土泥聊了一下,

才驚覺我離開所謂的辦公室職場生活已經快滿兩年了

雖然期間有點心癢去面試了幾家公司

可是我很堅持要在家上班,想當然爾,我根本就沒出外上班的誠意嘛!

仔細想想

或許我很適合當SOHO

雖然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過得很閒散

但其實我對自己的時間管理要求很多

每天都維持在有個生活主題的步調在過著

或許我從來就不是個體制內的人

團體生活過久了總是會全身不舒服

既然如此,那就這樣吧! 

2011年的年度KPI就來轉型當專業的SOHO族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在往這個目標前進的同時,有天使般的貴人來幫助我

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