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從8/1開學至今,原本打算在忙完一週後就來寫部落格的,畢竟都誓言正式回歸怎可怠惰,結果沒想到,是我懶得開電腦上痞客打文章,寧願躺在床上看手機。

今天,終於開竅了!去download app不就好了嗎?那這兩三個禮拜究竟在幹嘛呢?說真的,上了年紀沒天天記錄還真的不記得了?現在的記憶力真的是很慘,慘到我未雨綢繆先把長照險保起來,就是因為我怕自己會是老年痴呆症的高危險群 XD

總的來說,小仲面對上學是有些分離焦慮的情緒要處理,但是寶寶心裏苦寶寶不碩,壓下來就表現在他的身體狀況。上週日下午流鼻血晚上發燒,前天(也是週日)晚開始瘋狂鼻塞流鼻水,於是只好在隔天一大早去看醫生,標準的Monday Blue啊!然後,就是我要輪大夜班的苦日子開始了,哥哥咳得嚴重,弟弟正在身邊展現感冒初期的症狀給我看,不管了!明天兩隻全都打包去看醫生(握拳)

我的老天爺啊~ 什麼時候要還我睡足八小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