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超忙, 沒想到純粹因為小孩開學, 整個作息也要跟著調整

我也趁著這個機會把老大帶回來和我一起睡(大約在老二出生前兩個月就開始跟老大分開睡,因為初生嬰兒作息還需要調整還有爺奶的捨不得OOXX)

加上小仲哥的焦慮失眠, 為娘的要好好安撫之外

我這次月經期間碰上小感冒, 又忙著帶小孩, 沒想到前幾天一個早上, 起來泡個奶給小的喝, 躺回床上開始暈眩....

我的老天兒呀~

躺著都能暈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起床之後受不了跑去吐更是難受

這幾天的作息大調整真的是威力無窮, 連我的身體都抗議了

明天要來看看怎麼約中醫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