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被MSN Space警告了一次,說她們3月要關站了,趕快把部落格文章,照片,該搬的都搬一搬...

10月底的時候收到這消息,我還難過了一番,可是這樣不斷被催促搬家,其實挺惱人的,

因為,從2008~2010年,我一直處於居無定所的狀態,

現實生活中,我穿梭在昆山,蘇州,台北,高雄,新竹,上海,杭州,最後還跑了趟紐約...

在網路世界裡,阻國像是個不時在鬧經前症候群的姑娘般,

一下子不爽 MSN部落格,一下子跟痞客邦鬧脾氣,好不容易我以為google是安全的,最後也被封鎖了,

就這樣,我零零星星寫了一些生活日記,就散落在這個三個地方,

也因為這些不穩定,我也懶得花太多時間在部落格上,就開開心心地在噗浪上建立起不同於以往的人際生活圈,

Facebook則變成是家人,老同學,和老同事團聚的地方,

偶爾發發消息連結一些有趣的事物,跟大家閒聊打屁,等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出現,再出門碰面吧!

我承認,我越來越宅,也越來越隨緣,可是,朋友好像越來越多(咦?) 明明我就不是個隨便的人啊?


想到這些變動,我於是決定開始整理部落格,至少先把文章集中在同一個地方,如果老天爺不開我玩笑,我應該會好好待在痞客邦,好好住在台灣一陣子(吧?)

整理日記的時候,也看著自己這幾年的變化,發現這兩年的時間,還完成了不少事情

1. 我拿到碩士學位了

2. 我學會做手工皂,接下來,要來神農是百草自己做保養乳液

3. 去年還學了西班牙語,認識文法結構後,就把他丟在一邊,現在可能忘得差不多了,不過那兩個月的時間,是美好的

4. 今年還學了些網頁設計的基本課程,現在,比較看得懂html的語法,接下來就等我多操作幾回,把網站架起來

5. 最重要的,跟寵物T大吵了一架,現在回過頭來看這歷程,我覺得很值得,至少把心裏面的髒東西都清乾淨,現在的心情,就像是把房子清乾淨,舒舒服服窩在沙發的輕鬆感是一樣的,形容的還不夠貼切嗎? well... 就像舒潔衛生紙裡頭的拉拉小狗一樣,不知道在開心什麼,一張衛生紙也可以玩成那樣,就是這種感覺啦~ 你看不懂沒關係,我自己懂就好了,再解釋下去,挺累的...


其實才五件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可是,我會有一種"接下來,就要開展新人生"的期待感

這算是不當上班族一年半之後,交給自己的成績單,

今年績效不錯,連寵物T都說,我們應該來辦個兩人公司的年度尾牙

目前正在找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